上海市山东青年联合会成立

来源: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2013-06-09 13:36:16
分享

经共青团山东省委及省青联批准,上海市山东青年联合会于6月8日正式成立。

上海市山东青年联合会是由中共山东省驻上海单位委员会发起,以山东籍在沪优秀青年为主体,自愿结成的社会团体,是外地在沪成立的首家省级青年联合会。来自上海的山东籍各界青年才俊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联合会成立后,将通过开展具有创新活力的活动,加强成员间的凝聚力,服务两地青年事业发展,促进两地青年交流,成为山东省团组织在上海的“窗口和纽带”。同时,积极整合社会资源,充分发挥青联人才优势,为山东和上海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了上海市山东青年联合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晴好集团董事长、共青团山东省委驻上海工作委员会书记侯彦卫当选首届青联主席,刘春红等10名同志当选青联副主席,赵利任秘书长,于英华等80名同志当选青联常委。

记者 王倩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