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中国国际品牌研究孵化中心在青岛揭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30 16:18:05

11月29日,品牌中国国际品牌研究孵化中心在青岛保税港区揭牌。据悉,这一国家级品牌战略实施平台将积极探索有效路径和方法加强品牌建设,并充分发挥品牌的引领作用,大力改善供给结构、提高供给质量,为经济发展提供持续动力。

品牌中国国际品牌研究孵化中心在青岛揭牌 

品牌中国国际品牌研究孵化中心在青岛揭牌

据介绍,研究孵化中心由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央联万贸城携手共同打造。双方将从服务国家品牌建设战略利益出发,紧密合作,通过建立科学的品牌价值评价机制,从事权威的国际品牌认定,为企业实施品牌战略、资本运营、技术创新等方面提供咨询服务和解决方案。

双方还将合作成立“品牌中国大数据发布中心”,建立全国品牌信息平台,将央联万贸城打造成为品牌信息发布平台,为中国企业走向世界提供服务,推动中国品牌国际化,为我国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巴龙国际集团董事长姜俊平指出:“未来的消费将更加注重品牌和品质,打造中国产品品牌身份证,助力中国成为世界经济强国、品牌强国。我们将弘扬我国老字号品牌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将中国元素的品牌推向国际,将国际品牌引进中国,实现国际国内双向贸易交流、双向品牌认证,推动中国更高水平对外开放发展需要,打造新时代下的国家品牌形象,使更多中国品牌伴随‘一带一路’走向世界、享誉世界,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品牌中国国际品牌研究孵化中心在青岛揭牌 

央联万贸城与俄罗斯农产品出口商协会签署协议

活动当天,央联万贸城与俄罗斯农产品出口商协会签署协议,俄罗斯当地盛产的农副产品将以俄罗斯国内贸易形式,通过这一平台进入中国市场,享受当地最低市场价格,实现集中采购水产品、乳制品、酒水、农副产品等优质食品,惠及中国消费者。

“我们选择与这一平台合作,就是相信这个平台的品质保证,俄罗斯的农副产品非常丰富,我们非常希望通过这一平台销往中国,同时俄罗斯也能够更便捷快速得享用到质优价廉的中国商品,我觉得对双方来说一定是双赢的。”俄罗斯农产品出口商协会副会长格罗梅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不止俄罗斯,全球五大洲“一带一路”沿线二十多个重点国家和上合组织八个成员国的特色优质商品也囊括其中,通过这一平台,来自全球不同区域的商品能够以最快的速度到达消费者的餐桌,真正实现“买全球,卖全球”。

据了解,随着中国迈上“同世界深度互动、向世界深度开放”新起点,中国的发展越来越多惠及其他国家。未来15年,中国预计将进口24万亿美元商品,中国也将实现从贸易大国向贸易强国迈进。从服务国家经济发展战略出发,适应新形势下贸易全球化、品牌国际化的需求,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将携手央联万贸城,为打造品牌大国,助力中国民族品牌走向世界。

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建明指出,孵化中心主要进行品牌的研究和孵化,既要从国家层面上去设计品牌,又要从实践上扶持企业,把企业的产品孵化成品牌。

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是经中央、国务院领导批示,由民政部批准注册成立并主管的国家品牌战略规划与研究机构。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的基本指导思想,是以维护国家核心经济利益为根本,以建设中国高端品牌智库为使命,做国家品牌战略的助力者,品牌国际化的助推者。

央联万贸城国际商品有限公司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安全冷链食品专业服务的交流贸易平台,具有国际冷链食品集散中心和展示交易中心,由招商局集团、青岛保税港区、巴龙国际集团联合打造,拥有库容量近百万吨和年查验能力过千万吨的现代化国际冷链食品集散中心;拥有融合了互联、物联、智联等配套功能的面积三万平方米的冷链食品展示交易中心。“两大中心”形成了“前展后仓”的布局,汇集全球上万种绿色冷链食品及珍特优产品,打造国际商品社会生态化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