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学者献策文化创意产业 助力新旧动能转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24 21:52:42

2018年11月24日,“放歌新时代 感知新泉城”文化活动月——“2018中国(山东)文化创意学术会议·文化创意助力新旧动能转换高峰论坛”在济南市举办。

论坛以文化创意助力新旧动能转换为主题,依托济南文化创意设计学会的行业背景、专业优势以及政府智库功能,充分发挥学会内高校、科研院所、社会专业人才优势,国家、省、市行业专家学者与业内优秀从业人员同堂论谈,开展学术交流与研讨,为文化创意事业发展、强化文化产业发展支撑提供新思路、新模式、新方向。

会上,成立了济南科技创新智库——文化创意设计智库。同时举办“十艺济南‘荣耀’——40年,济南之变”征文大赛颁奖仪式。

专家学者献策文化创意产业 助力新旧动能转换

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李武为首批入选智库的专家颁发聘书

与会专家学者围绕论坛主题,并就 “文化创意产业人才培养与教育”和“文创企业的出路与发展”两大主题进行了对话研讨。

与会省、市科协领导、专家为山东省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暨“济南市第四届文化创意设计大赛” 获奖作者及优秀指导教师颁发证书。(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