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中国(山东)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将于16日在济南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12 16:47:29

据2018第十二届中国(山东)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新闻发布会消息,本届山东国际糖酒会将于11月16日至18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目前已落实国内外知名企业1200余家参展,展出面积将达45000余平方米、折合标准展位2000余个、参展品牌5000余个。

据介绍,交易会吸引四川四大白酒产区、贵州遵义、湖南湘西、黑龙江哈尔滨、云南临沧、江苏淮安、宁夏银川、新疆乌鲁木齐、安徽亳州、广西防城港、内蒙古呼和浩特、吉林延边等19个省外展团以及菏泽、德州、烟台、济宁、潍坊、青岛等省内展团来参展。

进口食品及进口酒水展区将集中展出包括匈牙利、法国、澳大利亚、意大利、智利、英国、阿根廷、南非、马来西亚、泰国等16个国家或地区的近百家国外知名食品企业产品。

济南市食品企业积极参展,趵突泉酒业、百脉泉酒业、佳宝乳业、民天面粉、益康食品、普利思矿泉水、宏济堂阿胶、德馨斋食品、野风酥食品、华玫生物科技玫瑰制品等名优特、老字号产品亦均将在本届山东国际糖酒会上展示。为充分展示济南市食品工业改革开放40年发展成就,进一步加快食品工业新旧动能转换步伐,实现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在本届交易会上将特设“济南市食品工业改革开放40年成就展区”。

济南市食品工业协会会长李成新介绍,山东糖酒会自2006年起步,已经成为业内公认“参展企业多、专业观众多、展会福利多”知名展会。山东国际糖酒会正在成为讲好山东故事、济南故事、会展故事的舞台,也正在成为展示济南乃至山东就业、创业、招商环境的窗口,为大而美、富而强的新山东贡献力量。(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