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工商联主席高端峰会在济南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09 13:42:59

首届全国工商联主席高端峰会在济南召开

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讲话

首届全国工商联主席高端峰会在济南召开

东岳集团董事长张建宏主旨演讲

11月7日至8日,首届全国工商联主席高端峰会在济南召开。500多名嘉宾、全国工商界知名民营企业家出席峰会。

此次峰会是全国工商联搭建的新工作平台,旨在加强全国工商联、中国民间商会现任和往届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交流沟通,更好服务民企高质量发展。

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在致辞中表示,40年来,民营经济从小到大、由弱变强,不断发展壮大,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政府职能转变、国际市场开拓等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民营经济发展正处于转型升级、爬坡过坎、代际传承的关键阶段。我们回顾历史、总结过去,目的是为了更好地认清现状,面向未来,谋求更大发展。

“改革开放40年来,民营经济对山东发展功不可没。未来,民营经济仍然是山东高质量发展的潜力板。山东将持续打造精准管用的政策体系,搭建多元开放的平台载体,营造舒心贴心的营商环境,开创民企发展的更好明天。” 中共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在致辞中说。

峰会还举行了山东新旧动能转换试验区建设项目签约仪式,25个签约项目协议投资总额为1029.8亿元人民币。

(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