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新教师培训会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09 13:42:59

11月8日下午,高新区实验小学承办了由区教研室组织的全区新教师培训会,对区各学校近三年新入职的百余名教师进行培训指导,会议由烟台市高新区社会事务局教学研究室主任刘清俊主持并致词。

据了解,本次培训会主题是“走心的课堂教学”。课堂教学要追求“自然流淌”,这和高新区实验小学以“崇思、溢言、敏行”为理念的“3+”课堂教学模式是相通的。培训会上,高新区实验小学的青年教师,为大家展示了一堂学生崇尚思考、善于表达、小组合作、自主探究的数学课,课堂气氛热烈,学生学习情绪高涨。接着,副校长吕守萍为全体教师解读了“3+”课堂的理念,各教研组代表分享了本组教师对于“3+”课堂的感悟和经验做法。

教研室主任刘清俊对区百余名年轻教师提出了“安心扎根教育事业,创新高效课堂”的要求。高新区实验小学校长战丽娜,总结点评了课例和学校“3+”课堂理念,战校长指出课堂一定要为孩子今后的学习服务,为孩子的终生幸福奠基。(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