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烟台高新区媒体行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03 14:40:57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烟台高新区媒体行启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和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烟台高新区经济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变化和成果,“烟台高新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金秋媒体行”活动112日下午正式启幕。

活动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核心主题,通过园区、企业建设成绩展示烟台高新区发展成就展现全区干部群众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时代精神,进一步提振全区改革发展精气神,坚定干部群众改革发展信心和决心,为全区加快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作为烟台市新旧动能转换示范企业,鲁东地区新能源智慧出行引领者,山东华鼎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林向媒体一行详细介绍了集团公司在新能源汽车和智慧城市照明两大板块的业务开展情况。

王林介绍,华鼎新能源致力于整合行业资源,打通主机厂+销售前端+维保后市场+金融等环节,依托自有车联网研发集群优势,加强与国内各科研院所的产学研合作,在鲁东地区打造共享出行+自动驾驶的示范。华鼎新能源网约定制新能源客车,及新能源智慧物流车管理平台也已进入内测阶段,计划在2019年初正式上线,开创式的大数据复合运营模式值得各方期待。

华鼎新能源先后荣获“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创新先进集体”、“科技型中小企业”、“烟台市工业双50强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省级第十四批“一企一技”研发中心等荣誉。

烟台市是汽车产业传统强市,集聚了通用汽车、现代汽车等一批龙头企业,并多次将新能源汽车列入优先发展目录,加快制定扶持政策,积极鼓励和支持社会推广。据烟台高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山东华鼎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作为鲁东地区新能源汽车出行应用领域的先行者,开发的“e车易行”分时租赁项目已列入烟台市智慧城市试点,该项目的成功运营为辖区企事业单位及广大群众的出行提供了方便,成为城市公共交通的重要补充。(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