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福瑞达整合资源打造“众享营销” 促国企转型升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23 10:52:41
分享

随着建设创新强国的战略引领和新时代创新发展趋势的召唤,近年来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积极探求创新发展之路,逐步将互联网、体验式营销、微购与直销模式相结合,力主打造“众享营销”的创新营销模式,促进国企新旧动能转换。

山东福瑞达是国企山东省商业集团(鲁商集团)所属的集科技研发、工业生产、营销贸易于一体的大型医药企业集团公司。经过20余年发展,目前拥有2个事业部、45家所属公司及2个科研院所。已涉足药品、保健品、食品、化妆品、医疗器械、原料药、动物营养品、动物保健品等产品线,拥有“润舒”“润洁”“施沛特”等多个知名品牌。

福瑞达医药集团很早就开始尝试销售方式转型以适应网络时代发展,并在直销领域率先探索。2011年,福瑞达医药集团成立康妆大道事业部,以“O2O+直销”为运营模式,致力于向全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定制服务以及创业的机会,并向国家商务部递交了直销牌照申请函,于2015年5月正式获得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经营许可证,康妆大道直销项目也正式启航。

在21日举办的康妆大道三周年庆典上,福瑞达医药集团副总经理、康妆大道事业部总裁黄晓东表示,三年来,福瑞达康妆大道以‘众享营销’为运营模式,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鲁商集团总经理凌沛学介绍,未来将把鲁商集团旗下其他优质资源按步骤、分阶段地逐步与康妆大道“众享营销”事业平台有效融合。

“在这样的平台上,大家不仅可以享受福瑞达集团医药康养业的各类优质产品和服务,同时能共享鲁商集团智慧商旅业、综合地产业、现代金融业、特色农产品综合服务平台等各类丰富产业资源。” 凌沛学说。(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