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智汇德州”人才创新创业周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21 11:52:17
分享

第三届“智汇德州”人才创新创业周开幕

德州市长陈飞致辞。

10月20日,第三届“智汇德州”人才创新创业周活动开幕, 700多名专家人才参加启动仪式。本次活动以“汇聚高素质人才、助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搭建更高水平、更深层次互利合作的交流平台,为德州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汇聚力量。

“近年来,我们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人才强市战略,把更多精力投在精准出台政策、塑造人才环境上,坚持政策引人才、平台聚人才、产业兴人才、环境留人才,人才优先发展成为全市共识。” 德州市长陈飞在致辞中说。

陈飞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海内外人才深入了解德州、热情拥抱德州、更好融入德州。我们将以牢固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以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容才的雅量、聚才的良方,广开进贤之路,广聚天下英才,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第三届“智汇德州”人才创新创业周开幕

签约现场。

活动现场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本届“智汇德州”人才创新创业周活动,达成意向签约项目114个,涉及金额350多亿元。仪式上,“院士工作站建设”等36个代表性项目现场签约。

启动仪式后,与会嘉宾先后到德州技能大赛总决赛、高端专家服务基层活动、太阳能德州小镇“德州精英荟—— 青年人才招聘暨校地企合作洽谈会”等活动现场参观考察。

此外,为助推德州高质量发展,德州聘请北京环球英才促进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环球英才网董事长丁志峰等17人,担任“德州市引才大使”,借助其影响力和人脉优势,帮助德州招引、集聚更多的创新创业人才。

(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