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艺术学院举办建校60周年美术作品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20 18:36:03
分享
山东艺术学院举办建校60周年美术作品展
单英桂作品《铁索桥畔》
 
山东艺术学院举办建校60周年美术作品展
外籍专家参观展览
山东艺术学院举办建校60周年美术作品展
王旭东作品《黄河之源》

10月19日,山东艺术学院建校60周年美术作品展开幕式在山东省美术馆举行,展览持续至10月28日。

山东省文化厅副巡视员、山东省话剧团党总支书记刘敏,山东省文联副主席、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山东省文艺创作研究院院长杨枫及海外9个国家 14所学校的外宾,社会各界的专家学者参加本次开幕式。

此次展览分为国画、油画、版画、雕塑、壁画、陶瓷、水彩和综合材料等画种,共展出作品208组。此次展览,既是山艺建校60周年的经典作品集萃,也是山艺美术事业发展的大型综合回顾。

山东艺术学院院长王力克在致辞中指出,山东艺术学院是一本厚重的书,从美术、音乐、戏剧、舞蹈等各个专业门类影响了山东艺术的发展, 60周年美术展收集了一代代美术家的作品是山艺人的总结、回顾、更是反思,是感恩与梦想同在。

“山东艺术学院为山东美术事业的发展培养了一代又一代的杰出人才,在创作导向、美术教学、学科建设等多方面起到了举足轻重的重要作用。此次展览的作品件件都是的精品,令每一个山东籍的美术工作者都倍感振奋,令每一个观众都倍感心潮澎湃。”山东美术馆馆长张望说。

(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