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德州“儒商家园 尚德之州”双招双引恳谈会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01 17:07:44
分享

2018德州“儒商家园 尚德之州”双招双引恳谈会举行

德州市委书记陈勇致辞

9月30日,儒商大会2018德州“儒商家园 尚德之州”双招双引恳谈会在山东德州举行,该会议是山东省儒商大会的活动内容之一,280余位客商和嘉宾参加此次盛会。

恳谈会上,陈勇向各界发出邀请——共筑“儒商家园、尚德之州”。陈勇说,新时代的德州,已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机遇期、关键期、黄金期。在这个机遇期,我们需要天下德商鼎力相助;在这个关键期,我们期待儒商名士共创未来;在这个黄金期,我们邀请各界精英共图大业。真诚希望、热切欢迎与大家共筑“儒商家园、尚德之州”,与大家一道实现梦想。

德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传忠向参会客商介绍了德州市产业发展重点和发展方向。部分商会会长和儒商德商企业家代表发言,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围绕打造共享投资平台、助力协同发展等组织开展系列对接合作和商务考察活动,要把回馈家乡、投资家乡、奉献家乡放在首位。

开幕式后,德州市新能源及新材料、智能装备制造、生物技术、现代医药(器械)、信息技术5个产业对接组与客商展开对口洽谈。

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说,推动双招双引工作,德州要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准确把握产业发展趋势,提高专业服务能力,特别是提高与市场合作的能力。他希望各地商协会组织和企业家与德州齐心协力,共同推进产业升级,走向全面创新,走向全方位开放,共同改善民生,多为家乡群众造福。

以“大儒商道、至诚天下”为宗旨,以“新时代、新动能、新儒商、新愿景”为主题的儒商大会2018于9月29日开幕,来自国内外工商界、科技界、教育界、文旅界、医疗卫生界、金融界、海外社团及侨界、新生代和青年创业者等1120名嘉宾齐聚一堂,共叙儒风乡情,共商合作大计,共享发展机遇。

(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