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山东”云平台启动 可实现项目和人才智能匹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29 17:15:02
分享

“选择山东”云平台启动 可实现项目和人才智能匹配

29日上午,在济南举行的儒商大会2018开幕式上,“选择山东”(www.selectshandong.com)云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运用大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技术,手机扫码能够轻松实现项目和人才智能匹配,成为向全球推介山东的新窗口。

据悉,作为儒商大会2018的一项重要内容,山东前期筛选了600个重大项目现场集中推介,同时吸引全球英才到山东创新创业。如何在线上更广泛、更持久地推介项目、招揽人才,构建山东“永不落幕”的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公共服务平台, “选择山东”云平台应运而生。

该平台设置包括资讯要情、山东优势、十强产业、招才引智、经济园区、落户山东等主要栏目,并设有英文频道。

据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选择山东”云平台上线后,在后续运营管理方面,平台将实施项目责任制的垂直管理和政府行政服务机构横向管理的矩阵式模式,以招商项目云平台建设和招商一体化服务体系培育为支点,着力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集“大数据收集—云计算分析—人工智能对接—精准招商对接”于一体的招商数字产业链;构建以政策赋能体系、信息共享体系、资源整合体系、招商服务体系、立体推广体系为支撑的一体化招商生态链;构造工作模式平台型、复合化的招商价值链。(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