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 威海产业推介会在济南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28 17:02:42
分享
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 威海产业推介会在济南举办


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 威海产业推介会在济南举办


在儒商大会召开之际,9月28日,威海市在济南举行威海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产业推介会暨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全面推介威海投资环境及重点产业。

据威海市商务局信息,借助儒商大会这一平台,威海市全面加强产业招商工作。全市与世界500强、跨国公司、隐形冠军企业、央企等合作伙伴达成58个合同、协议,总投资1650亿元,其中过百亿项目2个,50亿元以上项目5个,涉及高端装备制造、电子信息、康养旅游、商贸文化、新材料、科技研发、绿色食品、现代物流、国际教育、基础设施配套等领域,项目规模大、质量高,与威海产业发展非常契合。

威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在推介会上致辞,从“读你,千里海岸线,一幅山水画;懂你,千里海岸线,一条创新链;爱你,千里海岸线,一个创业梦”三个主题,向四海宾朋发出共建创新链、共圆创业梦的诚挚邀请。

张海波说,威海最响亮的品牌就是“千里海岸线,一幅山水画”。千里海岸线,不仅是一幅山水画,也是一条创新链,更能圆大家一个创业梦。在这条千里海岸线上,集聚着威海的重点发展区域、高端产业园区、高校科研院所,形成了一条空间联结、产业联动、要素聚集的创新链。这条创新链串起了众多创新园区,是未来威海发展的增长极和新板块;串起了众多研发资源,为区域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串起了众多创新企业,依托这些创新型企业,威海市抢抓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的重大机遇,对接全省“十强”产业,集中力量培育七大千亿级产业集群,每个产业集群都蕴含着巨大创富空间。

推介会上,威海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对威海投资环境及重点产业进行全面推介。中粮集团总裁于旭波,捷普公司亚洲区打印机事业部高级总监侯仰东,南方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首席科学家刘科先后发言。

(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