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新旧动能转换 全国新闻媒体临邑行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06 16:18:09
分享

9月5日下午,“聚焦新旧动能转换·全国新闻媒体临邑行”大型采访活动启动,两天时间里,采访团围绕临邑县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重点项目、社会民生以及旅游服务业发展等经济社会发展领域重点工作和亮点成就展开集中采访报道。

今年以来,临邑县坚持以新旧动能转换为统领,大力推进一产转型、二产做强、三产突破发展战略,以作风大转变推动效能大提升、经济大发展,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先行军,经济社会保持又好又快发展的良好势头,综合实力稳居德州市前列。

临邑县委书记林春元介绍了临邑县的相关情况。他说,今年以来,临邑县储备新旧动能转换项目43个、总投资294亿元。在新一轮的发展中,临邑要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先行军离不开全国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此次举办“聚焦新旧动能转换·全国新闻媒体临邑行”就是围绕“新旧动能转换”这一主题,借助全国媒体的传播优势、新闻人的独特视角,宣传临邑发展成果,支持临邑发展战略。(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