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籍华侨当选海外华人工商促进会理事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05 17:22:38
分享

越来越多优秀的山东籍人才在海外崭露头角。近日,纽约法拉盛华人工商促进会举行了第27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山东籍华侨戴宏当选该促进会新一任理事长。这是该会38年来首位来自中国大陆的理事长。

戴宏自1991年从中国科学院赴美留学,最初从事癌症研究,后来改行从事金融工作,在法拉盛社区已15年,担任华商会理事14年,见证华商会的发展和越来越大的影响力。

卸任的华商会上任理事长胡师功表示:“戴宏从事金融行业,是华商会的资深理事,十多年来积极参与商会事务及服务社区,相信他能够胜任理事长并带领华商会走向更好。”

戴宏在当选后表示:“华商会在历任理事长和理事的努力下,提升华人在美国地位,争取华人与商家应有权益作出了贡献。”他表示,有信心在未来两年任内把华商会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扩大社会公益服务,为更多华人谋福祉。

(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