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   本网专稿

2018青岛国际VR影像周官方展映首秀“吸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25 10:49:56
分享

6月23日,2018青岛国际VR影像周官方展映正式开启,成千上百的市民和游客争先体验“尝鲜”。

2018青岛国际VR影像周官方展映首秀“吸睛” 

观众体验VR影像最新科技 (摄影 王海滨)

据北京国际电影节VR单元策展人车琳介绍说,此次的VR展映是国内首次最大规模的电影展映活动,2018青岛国际VR影像周——砂之盒沉浸影像展的展映大棚采用特殊遮光材料,确保观众在观影过程中的最佳感官体验。

官方展映一共分为三个部分:立式VR、VR剧场和VR装置。在体验过程中,体验者可以穿行于场景内,360度观察其中的人物,甚至连每个人物脸部不同的表情变化都可以切身感受。

据了解,6月23日至26日,2018青岛国际VR影像周官方展映将以行业场和公众场的形式向观众开放。此次砂之盒沉浸影像展邀请了全球顶级VR创作团队和他们的作品。影像周共收集了来自20多个国家近50部在圣丹斯、翠贝卡、威尼斯、戛纳、釜山等国际电影节获奖/入围的VR作品,其中一半作品为亚洲首映。(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