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   本网专稿

2018温泉旅游新闻发布会在青岛即墨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11 09:17:02
分享

青岛,作为世界著名的滨海度假城市,旅游产品丰富,旅游基础设施不断完善,被誉为青岛最美地铁的“11号线”开通以来,每天都吸引着众多市民前往体验,并游览沿途的景点。

为了让青岛更多的市民朋友以及来青游客享受即墨海洋温泉的旅游休闲度假康养产品,5月9日上午,即墨温泉街道在皋虞地铁站举行了以“欢享温泉乐游即墨”为主题的2018温泉旅游新闻发布会暨“开往温泉的幸福列车”摄影大赛启动仪式。

据了解,这是拥有世界四大海洋温泉的即墨温泉在地铁11号线开通之后首个重大举措。当天,发布了温泉小镇四季旅游产品、温泉旅游手绘地图、温泉旅游风光明信片、《乐享温泉》宣传片等旅游产品;温泉企业签署《温泉诚信宣言》;启动“开往温泉的幸福专列”摄影大赛等多项活动。

“到即墨泡温泉一直是我们渴望的生活,这次好了11号线开通我们就可以经常来了!”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退休在家的市民王女士十分感慨。“一路上看着风景,半个小时就能来,真好!到了周末我还可以带着孩子全家来玩,公园很漂亮,还可以到海边玩玩!”

据悉,即墨温泉是世界四大海洋温泉之一,经过权威机构认证。出水最高温度达93℃,含有氯、钠、钙、锶、溴、氡等30多种矿物质,是目前世界上稀有的典型海洋温泉。借助青岛地铁11号线的开通,即墨温泉以“温泉+”为核心,结合即墨古城及周边旅游资源策划设计温泉特色旅游产品,将为青岛市民及来青游客提供出行、游玩、度假、吃住等多方面的建议,方便市民及来青游客体验温泉,为青岛的旅游提供更加丰富的滨海休闲度假康养产品。

(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