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   本网专稿

第40届“提高质量纪念日”主题活动在青岛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13 14:07:16
分享

4月10日,主题为“坚守匠心 引领质量新时代”的青岛啤酒第40届“提高质量纪念日”主题活动在青岛举行。活动同时发布“双叠加三解码”质量管理模式。

作为行业标准的制定者与引领者,青岛啤酒拥有酿造行业唯一的国家重点实验室,两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将中国啤酒行业推向了世界一流水平。进入质量新时代,青岛啤酒积极探索质量管理新模式,推进深化供给侧改革,持续丰富与提升质量管理内涵,用高品质供给引领美好生活。

记者了解到,青岛啤酒独创“双叠加三解码”的质量管理模式通过消费者需求解码、产品解码和工艺解码的“三解码”路径,满足和引领消费者对高品质、多元化、个性化的舌尖需求。

第40届“提高质量纪念日”主题活动在青岛举行 

青岛啤酒公司副总裁兼制造总裁、总酿酒师樊伟带领酿酒师团队进行质量宣誓

据悉,“双叠加三解码”的关键就是运用青啤独创的风味图谱解析能力,通过科学的方法和艺术的手段,把消费者模糊的、感性的、个性的不同喜好,解码成精确、理性、标准化的生产工艺流程,满足和引领消费者舌尖需求。

除拥有国际一流的研发能力外,青啤还囊括了全行业三分之一的中国酿酒大师、全国啤酒品评冠亚军的专业品评团队,占国家评委总数的40%。他们通过对消费者需求的“精准画像”,侦查消费者心理需求地图,并解锁其“独特口感”。

管理专家认为,青岛啤酒“双叠加三解码”的质量管理模式,秉承“好人酿好酒”的质量文化,有效地解决了啤酒风味解码技术等行业技术难题,具有先进性、独特性、可推广性。(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