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   本网专稿

青岛西海岸油菜花节启幕 灵山湾打造最佳都市休闲游目的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13 14:07:16
分享

满目嫩黄、花香四溢,漫山遍野的油菜花让人心旷神怡。近日。青岛再添一处春游胜景,国家4A级景区西海岸生态观光园油菜花海全部绽放。记者从4月12日举行的2018西海岸油菜花节暨花田音乐季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活动期间,将举行花田音乐季、摄影展、旗袍秀、卡通巡游、七彩跑和童画灵山湾等精彩活动,届时灵山湾将成为岛城最佳都市休闲游目的地之一。

青岛西海岸油菜花节启幕 灵山湾打造最佳都市休闲游目的地 

游客游览西海岸生态观光园 (王培珂 摄影)

据悉,今年园区在山体区新开辟了山地油菜花田,花海面积比往年翻了一番,形成“油菜花香关不住,漫山尽染踏春来”的花海胜景。为了提升游客赏花体验度,园区还增设了山体赏花亭和观景木栈道,穿行在层层叠叠的山地油菜花海之中,一步一景,满目璀璨,体验别样的春天气息。

据园区工作人介绍,今年园区大面积种植了越冬油菜,由于品种不同,越冬油菜花会比春播油菜花提前开放,目前已进入最佳赏花期,花期一个月,将持续到五月上旬。

青岛西海岸油菜花节启幕 灵山湾打造最佳都市休闲游目的地 

花田音乐季活动也首次揭开面纱 西海岸发展集团供图

新闻发布会上,作为油菜花节主打活动,花田音乐季活动也首次揭开面纱。FM87.5经典音乐调频联手打造的岛城音乐品牌摩登音乐节落地西海岸生态观光园,打造一场音乐视听盛宴。期间,由青岛市广播电台主持人带队,以“花田民谣”为主题招募自驾车队前往西海岸生态观光园,届时,大壮民间艺术团、辣蛤蜊乐队、地平线乐队、光芒乐队等将为赏花游客奉上经典曲目。

除此以外,油菜花节期间,园区还将举办流金岁月油菜花田摄影作品展、西海岸花海旗袍秀、卡通艺术巡游和乐队演出、西海岸花海快乐宝贝摄影评选、花田创意七彩跑、趣味运动会等丰富的特色主题活动,打造特色品质园区。

除了在旅游项目和主题活动上做文章外,“赏特色美景、尝特色饮食、住特色蒙古包”三大特色主题贯穿此次西海岸生态观光园油菜花季。

西海岸生态观光园占地1500亩,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胶州湾东路3666号,园区以“花海、园林、山体、水系”为生态要素,围绕“慢生活”为主线,突出展现“儿童游乐、休闲体验、影视服务、创意农业”的主题,是青岛首家以田园花海、休闲体验为特色的休闲度假园区。

2016年,西海岸生态观光园开园首月游客突破20万人次,是北方首个成功引进油菜花海景观的旅游景区。(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