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   本网专稿

美国犹他州青少年歌舞团在北京演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12 09:04:04
分享

美国犹他州青少年歌舞团在北京演出
董荣璨美中文化艺术交流协会

4月11日晚,美国犹他州青少年歌舞团在北京华北电力大学演出,受到大学生的欢迎。

由著名音乐家、美国美中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会长董荣璨率领的美国犹他州青少年歌舞团此次在中国进行为期12天的访问,这是最后一场演出。活力十足的美国青少年,给观众带来了精美的音乐、舞蹈和歌曲。

美国犹他州青少年歌舞团在北京演出
董荣璨美中文化艺术交流协会

据董荣璨介绍,该团包括26名美国中小学生及家长,共50多人,于4月1日离开美国,先后在上海燎原双语学校,上海奉贤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曙光中学,江苏大学,浦江游艇会、昆明、北京共进行了7场演出,此次中国艺术之行,旨在让美国青少年通过艺术交流,学习中国文化及历史,同时感受中国经济建设和城市风貌的巨大变化,感受中国,了解中国。

自去年5月开始,美国美中文化艺术交流协会连续多次组织美国大学生到中国访问演出,并组建新时代丝绸之路国际协会,今年6月初还将组织由杨百翰大学舞蹈演员、犹他谷大学舞蹈成员组成的102人歌舞团,来中国开展文化交流活动。

(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鞠传江)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