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   本网专稿

青岛市李沧区百万底薪诚聘全球英才助力国企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04 06:50:19
分享

青岛市李沧区百万底薪诚聘全球英才助力国企发展

李沧区地处青岛中心城区,东枕崂山山脉,西临胶州湾畔,是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举办地。辖区面积99.9平方公里,人口67.9万。2017年,全区完成生产总值400.6亿元、增长10.6%,固定资产投资538.9亿元、增长14.8%,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425.2亿元、增长13.3%,一般公共预算收入80.2亿元、增长34.3%。

近年来,李沧坚持“腾笼换鸟、凤凰涅槃”思路,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强化人才和科技“两大支撑”,激发改革、开放、创新“三大动力”,聚力推进青岛国际院士港、丝路协创中心、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邮政跨境电商产业园等重点产业平台建设,敢于担当、善于谋划、扎实苦干、负重拼搏,经济社会发展展现出蓬勃生机,宜业宜居宜身宜心的创新型花园式中心城区建设迈出坚实步伐。

报名具体事宜详见“李沧政务网”(http://www.licang.net)政策咨询电话:0532-87630219。

附:招聘企业信息及不接受报名的情形

一、青岛国际院士港集团有限公司

1、企业简介:青岛国际院士港集团有限公司是李沧区委区政府为助推院士项目产业化发展,走市场化运作模式成立的国有独资企业,公司成立于2018年1月,注册资金10亿元,下设5个子公司。

2、年龄要求:35-45周岁

3、学历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4、资格条件:在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中国民企100强企业中担任二级及以上子公司董事或高级管理人员3年以上;在中央企业二级及以上子公司担任领导班子成员3年以上;在省级国有企业总部担任领导班子成员3年以上;在主板或海外上市企业担任董事或高级管理人员3年以上;在大中型企业从事过人力资源管理类相关工作3年以上。

青岛市李沧区百万底薪诚聘全球英才助力国企发展

青岛-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

二、青岛金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1、企业简介:青岛金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李沧区政府所属的综合性国有独资企业,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注册资金7.7亿元,下设10个子公司,3个控股公司,2个参股公司。

2、年龄要求:35-45周岁

3、学历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4、资格条件:在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中国民企100强企业中担任二级及以上子公司董事或高级管理人员3年以上;在中央企业二级及以上子公司担任领导班子成员3年以上;在省级国有企业总部担任领导班子成员3年以上;在主板或海外上市企业担任董事或高级管理人员3年以上;在大中型金融企业中任职3年以上。

三、青岛海创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1、企业简介:青岛海创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是经青岛市政府批准,由李沧开投公司、青岛城投集团、青岛国信集团和青岛华通集团共同出资成立的国有控股企业,公司成立于2009年9月,注册资金4.25亿元,下设5个全资子公司,1个控股公司,3个参股公司。

2、年龄要求:35-45周岁

3、学历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4、资格条件:在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中国民企100强企业中担任二级及以上子公司董事或高级管理人员3年以上;在中央企业二级及以上子公司担任领导班子成员3年以上;在省级国有企业总部担任领导班子成员3年以上;在主板或海外上市企业担任董事或高级管理人员3年以上;在知名电子商务企业中任职3年以上。

四、不接受报名的情形

1、有《公司法》第146条所列情形之一的;

2、在过往任职期间,因企业经营管理不善,导致安全、质量等重大责任事故,出现严重亏损,或造成重大经济损失的;

3、个人有不诚信记录的;

4、国家法律法规、党纪政纪和有关政策另有规定不适合担任企业领导人员职务的

(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