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   本网专稿

首届潍坊发展大会2日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03 07:29:40
分享

首届潍坊发展大会2日开幕

省人大副主任王随莲致辞

首届潍坊发展大会2日开幕

潍坊市委书记刘曙光致辞

首届潍坊发展大会2日开幕

潍坊首届发展大会现场

4月2日,以“回家叙乡情 共谋新发展”为主题的首届潍坊发展大会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余名潍坊籍知名人士及支持潍坊发展的海内外有关人士齐聚一堂,共同描绘潍坊发展蓝图。

本次会议旨在激发潍坊籍在外人才关注潍坊、宣传潍坊和回馈家乡、回乡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搭建起联络感情、参与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四个城市”建设的平台。

大会共确定了11项具体活动。包括2018全球潍坊商会高端峰会、乡村振兴投资合作洽谈会等项内容。

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王随莲在开幕式上表示,当前,山东省正着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工程,重点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现代金融等十大领域。山东将推动成立全球鲁商联盟,聚焦新兴产业,激发鲁商返乡投资热情。

潍坊市委书记刘曙光说:“希望在异地他乡的潍坊籍成功人士,把自己的智慧、成果、资源和影响与潍坊的发展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助力家乡发展,尤其是抓住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战略、“四个城市”建设等巨大商机,共享强市建设红利。”

会后通过此次活动,潍坊市将加强与潍坊籍在外人才的联络,建立长效沟通交流机制;为潍坊籍在外知名人士投资家乡、建设家乡提供最优越的政策和服务环境。(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