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   本网专稿

2018年度全美华裔30岁以下优秀创业者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23 09:07:16
分享

3月19日,2018年度华裔“30位30岁以下优秀创业者”(AACYF 30 under 30)评选揭晓,31位来自不同行业领域的30岁以下杰出创业者获奖。

2018年度华裔30岁以下优秀创业者 (AACYF 30 under 30)评选活动由全美中华青年联合会、美国华人公共外交促进会、洛杉矶邮报联合主办。

此次评选历时近3个月,有900名优秀候选人参加评选,据介绍,这是在全美、也是在海外第一个专门面向华裔青年和留学生的优秀创业者评选活动。

据介绍,今年的入榜者中既有当地出生的华裔青年、也有来自两岸三地的留学生;他们中既有来自知名学府的毕业生,也有在校的学生。今年的31名入榜者分别入选公益创业类;金融及投资服务类;文化、艺术、体育类;时尚和传媒类;企业、科技、制造、消费者科技类;零售和电子商务类;教育、服务类等七大类别。

由全美各行业知名专家组成的评委会在评语中指出,获奖者们不仅是在创新、前瞻、服务和社会责任感等方面有杰出的表现,而获奖者们所具有的勇气、视野和格局,展现了全美华裔青年和留学生积极、向上、才华横溢的整体风貌。

(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