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   聚焦山东

龚正到德州慰问坚持节日生产一线干部职工

作者:袁涛 来源:大众日报 
2018-02-13 09:25:00
分享

龚正到德州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全面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

为欢乐祥和的春节提供有力保障

2月12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到德州市临邑县慰问坚持节日生产一线干部职工,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

龚正首先来到临邑县明德广场,看望慰问在这儿工作的一线环卫工人,详细询问穿的衣服厚不厚、每天工作多长时间、有没有安排轮休。他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为创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作出了贡献,越是到节假日工作就越忙碌,希望大家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有关部门要关心关爱环卫工人,安排好他们节日期间的生活。在临邑县公安消防大队,龚正亲切看望了正在值班备勤的消防官兵,认真察看消防装备情况,对大家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他说,节日期间风干物燥、烟花爆竹燃放较多,希望广大消防官兵继续发扬良好作风,加强节日期间的执勤备战,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龚正还来到恒利热电公司,实地察看供热设备运行情况并慰问值班职工。他希望热电公司干部职工密切关注供暖情况和天气变化,注重做好节能减排工作,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慰问中,龚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关心困难群众生活工作,切实保障节日市场供应和平稳运行,压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力做好交通安全、食品药品安全、消防安全、企业安全生产和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管控,加强应急值守和零报告制度,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提供有力保障。

在临邑县,龚正还就新旧动能转换、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农业“新六产”等工作到凯盛浩丰智慧农业产业园进行了调研。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