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   本网专稿

2018年“BrandZ™中国出海品牌50强”报告及榜单出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7 16:23:04
分享

哪些中国品牌在海外经营的最成功?26日,2018年“BrandZ™中国出海品牌50强”报告及榜单出炉,海信再度入选,位列第九,并获评“成长最快家电品牌”。海信品牌在全球的影响力和认知度稳步提升,以海信为代表的“中国制造”正在让世界重新认识中国。

2018年“BrandZ™中国出海品牌50强”报告及榜单出炉

2017年以来,全球最大的传播服务集团WPP和全球领先的咨询机构凯度华通明略联合谷歌,开始对中国品牌的海外实力进行评估,通过对全球39万余用户的消费习惯调查,甄选在海外市场经营最为成功的中国品牌,其中BrandZ“品牌力”得分彰显了品牌在海外重点市场(法国、德国、西班牙、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和日本)的消费者认可度,上榜品牌均为得到海外用户较高认知度的企业。此次再度入选中国出海品牌10强,说明海信品牌在全球的影响力和认知度进一步提升。

海信产品在海外市场的优异表现,得益于海信一直以来紧紧咬住高端战略和品牌战略不松口。持续赞助欧洲杯、世界杯,收购东芝电视等“大动作”在提升海信国际知名度的同时更是持续赋能海外销售,两位数的快速增长速度是海信品牌效应的最直观体现。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海信在海外市场销售量、销售额继续呈现双双增长态势。其中,海信在澳洲市场占有率第一,是有史以来第一个成功登顶澳洲电视市场的中国品牌。在以挑剔著称最难进入的日本市场上,海信更是贡献了堪称惊艳的表现:2017年销售量同比增长79.3%,销售额增长67.6%

截至目前,海信已经在海外建有17个分公司并覆盖欧洲、美洲、非洲、中东、澳洲及东南亚等地区,建有3个生产基地实施区域化生产,在全球拥有12个研发机构,产品远销130多个国家和地区。随着2018FIFA世界杯的举办,作为近百年来首个赞助世界杯足球赛的中国消费电子品牌,海信在接下来将收割更高的国际知名度。(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