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   本网专稿

山东广播电视台与鲁南制药集团携手共同打造健康中国工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18 08:58:46
分享

1月16日下午,鲁南制药集团与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在济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共同打造健康中国工程。鲁南制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贵民,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吕芃出席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开展深度战略合作,打造一流医药品牌,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高质量和更高疗效的药品服务。

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吕芃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山东广播电视台将充分发挥山东广电融媒传播优势,将鲁南制药集团的品牌形象、产品形象、企业形象,进行多角度、多层面宣传推广,努力将鲁南制药集团推向全国、传向世界。

鲁南制药集团有限股份公司董事长张贵民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双方将携手共同打造健康中国工程。鲁南制药集团将追求长期为老百姓多做实事,把质量做好,打造国际化的百年制药品牌。

鲁南制药集团是集中药、化学药、生物制药的生产、科研、销售于一体的国家大型综合制药集团、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该企业上世纪80年代从2万元贷款和19万元净资产起步,企业走上了一条逐步发展壮大的成长之路。近几年来,该企业基本实现了“三年翻一番”的目标。2017年公司实现含税收入97.11亿元,上交税金13.60亿元,连续十余年位列山东省纳税百强。企业授权专利数量居全国医药行业第二位。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居全国同行业前列。

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