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海峰会2018产业联盟战略合作高峰论坛在滨州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11 13:25:42
分享

紫海峰会2018产业联盟战略合作高峰论坛在滨州举行

滨城区副区长韩晓致辞

紫海峰会2018产业联盟战略合作高峰论坛在滨州举行

签约现场

1月10日,紫海峰会(第一届)2018产业联盟战略合作高峰论坛暨紫海集团产业合作项目全国推广会在山东滨州举行。滨城区副区长韩晓出席会议并致辞。

韩晓表示,滨城区是鲁北地区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重要集散地,也是华北重要的交通枢纽和连接京、津、苏的重要通道。近五年已累计引进世界500强企业14家,与32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经贸关系。

紫海集团项目以缔结企业联盟共同体为目标,力争打造商业地产和总部经济的升级版,通过产业联盟、创新合作模式,成为企业之间提供无缝对接的重要平台。该项目的落户将有利于促进滨城区由服务业大区向服务业强区迈进。

峰会现场,紫海集团与四川汉驭空间钢结构有限公司、广州市龙能城市运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创富导航资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进行了项目对接签约。

目前,已经签约成立和即将签约的100家不同行业、不同产业的紫海集团控股合资公司,以及200家合作企业将于今年年内全部入驻园区。

此外,建设中的紫海高新技术产业创业孵化园区、紫海博物、紫海馆艺术馆、紫海展览馆将于今年5月正式开园开馆,总规划占地2.5万亩的《山东紫海三河湖旅游开发区》也于今年破土开工。

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