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冬至阿胶滋补节将在山东东阿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18 18:22:53
分享

冬至将至,养生滋补季正式开启。12月21日,第十一届冬至阿胶滋补节将在山东省东阿县举办。

本届冬至阿胶滋补节,数十位网红达人将在线直播,《养生堂》专家、神秘大咖莅临开幕式现场,上演一场冬至滋补话阿胶大戏,全面呈现“冬至进补食阿胶”的传统习俗,以及一代代东阿阿胶人对品质的坚守和匠心精神的传承。

冬至阿胶滋补节由东阿阿胶主办。65年来,东阿阿胶坚守阿胶原产地,以得天独厚的东阿地下水、国家保密炼胶技艺、100%纯驴皮原料三种核心优势,产品质量市场抽检合格率100%,实现质量荣誉大满贯;

同时,东阿阿胶构建了全产业链追溯体系,从上游源头控制原料质量,质量管控范围扩展到了整个产业链;内控标准也比国家药典规定的指标多出了122项,技术、标准领先了行业整整二十年。

“‘十三五’期间,我们将全面对标世界一流企业,传承阿胶文化、提升产品品质、弘扬民族品牌,用全球化视野打造世界一流企业和百年品牌。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秦玉峰说。

据了解,2017前三季度报,东阿阿胶上市公司1-9月实现营业收入44.81亿元,实现净利润12.47亿元,营收净利均实现平稳增长。(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