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古城与法国塞纳古堡缔结友好景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01 22:08:44
分享
台儿庄古城与法国塞纳古堡缔结友好景区
台儿庄古城与法国塞纳古堡签署友好姊妹景区协议

11月29日,山东台儿庄古城与法国塞纳古堡缔结为友好姊妹景区。

为继承和弘扬中法传统文化,促进中法之间的情感与文化认同,加强千年文化名胜古迹景点的深层次文化互动及发展旅游资源,整合中法双方资源联袂谋求更长远的发展,经双方友好协商,台儿庄古城代表团赴法国塞纳古堡,就中法传统文化进行交流,并共同签署《山东台儿庄古城与法国塞纳古堡缔结为友好姊妹景区协议书》。

协议主要包括:台儿庄古城与塞纳古堡优势互补,发展国际市场业务,共同搭建双边旅游交流营销平台;双方相互提供文化资源与客源,健全两地文化旅游接待服务体系;举行官方及民间的文化交流活动,推进2018年春节期间中法文化交流“欢乐中国年”活动,推动文化旅游,加强景区业态及商品的提升;定期组织双边两地人员互访,加强内部交流提升等内容。

据悉,山东省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祥等8人近日访问塞纳古堡。并就两景区合作与当地官员进行深入交流。(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