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高新区打造潍高网正式上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22 15:46:05
分享

潍坊高新区打造潍高网正式上线
潍坊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赤峰致辞

11月21日,潍坊举行潍高网、虹新闻客户端上线仪式。潍高网、虹新闻客户端的上线将为潍坊高新区打造阳光政府、效能政府开辟新渠道、新阵地、新窗口。

潍高网是近年来山东省县市区唯一获批具备正规资质的新闻网站。此外,潍坊高新区传媒中心还依托其新闻资源,开发建设了虹新闻客户端。它们既是潍坊高新区打造阳光政府效能政府的重要举措,也是为“互联网+政务服务”开辟新渠道。

潍坊高新区打造潍高网正式上线

 潍高网上线仪式

在潍坊市“四个城市”建设目标指引下,根据潍坊市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部署要求,潍坊高新区传媒中心以“打造全省乃至全国响当当媒体品牌”为目标,用新媒体的思维办好传统媒体,用传统媒体的基因壮大新媒体,为进一步提高新闻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潍高网、虹新闻客户端正式投入使用、上线,标志着潍坊高新区集报纸、广播、电视、网站、新媒体“五位一体”的全媒体发展格局已经形成。潍坊高新区将以此为契机,加快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的深度融合,为加快建设一流国家高新区,努力争当“四个城市”建设排头兵,不断凝聚宣传合力,奋力实现更高层次新发展。

(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