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山东跨境电商生态峰会在济南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17 15:39:18
分享

第三届山东跨境电商生态峰会在济南举行

峰会签约现场

11月16日,以“新时代 新外贸 新业态 新模式 新动能”为主题的第三届山东跨境电商生态峰会在济南举行。

论坛上,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国际业务部项目经理陈喆、济南综合保税区发展中心逄锦波、山东域外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运营总监孙鹏宇和通途ERP经理薛健四位行业专家分别就中邮海外仓产品、空港型综合保税区与跨境电商产业园的最新政策、使用中邮海外仓的经验和最新的ERP系统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中邮海外仓是邮政速递物流为跨境电商卖家量身定制的灵活、经济、优质的一站式跨境出口解决方案,可帮助国内跨境电商卖家实现销售区域本土发货、配送,全面缩短从出单到收件的时限,陈喆经理的详细讲解受到参会人员的积极响应。

山东邮政速递物流公司是山东跨境电商发展的领头人和主力兵,为进一步做好山东省的跨境电商服务,该公司已在济南、青岛、烟台、威海建设了四个国际综合服务口岸,架设了30条国际直飞航线和威海-首尔快速海运邮路,可通达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山东邮政速递凭借多年来与国内商家以及国内、国际电商平台的合作经验,帮助传统外贸企业顺利转型升级,推动山东跨境电商产业规模不断拓展。

为配合山东省商务厅“跨境电商进万企”活动,今年以来山东速递物流公司公司先后在各地市举办了20多场跨境电商推介会,参与企业达700余家,服务平台客户近4000家,为山东跨境电商发展不遗余力。

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