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味之道》在台儿庄古城开机 弘扬鲁菜文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07 07:23:32
分享

电影《味之道》在台儿庄古城开机 弘扬鲁菜文化

电影《味之道》拍摄中

电影《味之道》在台儿庄古城开机 弘扬鲁菜文化

电影《味之道》在台儿庄古城举行开机仪式

11月5日,由中央电影频道出品,上海莱蒙影业有限公司制作的电影《味之道》在台儿庄古城举行开机仪式。

故事讲述了一个小混混历经磨难,终成一代大厨。该影片把鲁菜神奇的烹制技巧通过电影的手法进行原汁原味展现,既赏心悦目,又真实可信。届时,绚丽的烹饪技巧,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肴,必将成为一场视觉盛宴。

《味之道》将在台儿庄古城全程拍摄,影片由王国良任导演、李彦任编剧。它拥有强大的演员阵容:既有罗京民、曾洪生、王岗等著名表演艺术家,又有刘岳、余铭轩、魏晚秋等青年偶像演员,他们共同打造精品影片,弘扬鲁菜文化。

近几年来,众多电影、电视剧、综艺节目选择在台儿庄古城取景拍摄。如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抗战史剧《台儿庄往事》、微电影《年味台儿庄—日历篇》、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全员加速中》、山东卫视《明星降临》等。

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