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中国(青岛)-欧盟投资贸易科技合作洽谈会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02 08:59:44
分享

10月30日,第十二届中国(青岛)-欧盟投资贸易科技合作洽谈会(简称“欧洽会”)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欧洽会重要成果之一,意大利百泰可股份签约落户青岛崂山区。11月1日,意大利百泰可北京奥西健康管理中心成立。

百泰生物将在崂山区投资3.2亿元,引进国外高端点阵激光、高频超声波、聚焦超声波、双极射频、单极射频、负压冷冻等专利技术和设备,销售高端健康美容器械,逐步实现意大利先进美容设备的生产和技术在中国的应用和转移,并配套成立百泰可学院,推动国内美容健康产业进入高科技时代。

据悉,百泰可(中国区)总部项目由意大利总公司投资4000万欧元、注册资金1500万欧元设立,计划全国设立19个分公司,2017年年底前完成5个分公司建设,示范点5家以上,初步设立百泰可学院框架。2018年年底前完成全部19个分公司建设,示范点50-80处,百泰可学院正式招生,百泰可研究院成立。至2019年底完成100处示范点建设。

百泰可股份是大健康领域世界知名公司,公司总部位于意大利北部的维琴察市,创始于1993年,始终秉持着“意大利制造”的理念。百泰可股份是一家多元化的美容和健康管理公司,致力于研发创新型美容和健康管理产品来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经过20余年的发展,目前业务范围已经涵盖80多个国家,在全球拥有5000多家示范店,通过国际性销售网络为全世界的用户提供服务。

百泰可公司通过专门研发体系、多项登记专利以及在医疗和美容领域的不断开拓创新,在国际美容科技方面一直处于世界前列。该公司拥有12余项创新技术和独有知识产权欧盟专利,以及160种医学和美容应用的产品。产品涵盖医疗和美容的各个方面:铒激光、调Q激光、长脉冲雅阁激光器、二极管激光、聚焦超声仪、射频治疗仪、微晶换肤仪、无针中胚层治疗仪、等离子针、冷冻溶脂、超声爆脂和塑形技术等。(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