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总决赛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14 16:18:58
分享

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总决赛启动
 
嘉宾共同启动比赛

10月13日,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总决赛在山东德州启动,比赛将持续至10月16日。

一此次大赛吸引了来自210家全国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的科技型企业,400多名选手参赛。近100名全国知名创业投资机构、全国知名企业、院士、行业专家参加大赛。

丶本次大赛由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半决赛及总决赛、新能源及节能环保产业高峰论坛、“创在德州赢在未来”参观考察活动、创业风采展、创业加油站、大企业对接会等活动组成。其中,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半决赛将评选出80家优秀企业,同时产生进入决赛的12家成长企业和6家初创企业。

对参加行业总决赛结束一年内落户德州的企业,自注册之日起就转化参赛项目的情况进行一年跟踪,根据其转化参赛项目取得的成效,对符合德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要求的,给予不超过50万元科技计划项目经费后补助支持。

在总决赛结束一年内落户德州,自注册之日起进行一年跟踪,对首次获得风投基金、产业基金等创业资本支持的,按投资金额的10%给予跟进支持;获得首笔银行贷款的,按当年中国人民银行同期贷款基准利率,给予最长两年的贴息支持。

对入驻市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及众创空间的,德州市给予三年租金全额补贴。

德州市委书记陈勇表示,“大赛以‘科技创新 成就大业’为主题,汇聚了全国新能源及节能环保领域的优秀企业和团队,为我们加深了解,互利合作,开辟了新的路径,搭建了新的平台,必将对德州落实新发展理念,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现转型升级动能转换,发挥积极的作用” 。

(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