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潮——侯贺良镜头下的威海30年摄影展开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9 13:53:29
分享

听潮——侯贺良镜头下的威海30年摄影展开展

9月28日上午,“听潮——侯贺良镜头下的威海30年”摄影展在山东威海经济开发区美术馆开展。这一展览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文联共同主办。

侯贺良现任世界华人摄影联盟副主席、中国画报协会副会长、山东省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他的作品先后两次获中国摄影艺术最高奖金像奖,国际性大奖也屡有斩获。他的人物摄影、航拍摄影、主题摄影等均匠心独运,表现出鲜明的个人特色、浓郁的人文关怀和高超的摄影技巧。三十多年来,侯贺良对威海始终情有独钟,拍摄这里的生态自然、经济建设、城市风貌、人文风俗,用相机对威海长达30年的影像记录,先后拍摄了有关威海的摄影作品上万幅。

听潮——侯贺良镜头下的威海30年摄影展开展

本次展览共精选展出了120幅侯贺良拍摄威海的臻品佳作,涵盖了自然、环境、城市、经济、文化、生活、人物、风俗等众多领域。

据悉,本次摄影展将持续到10月18日。

(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