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星男篮“易主”成立全新俱乐部出征CBA新赛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9 13:33:36
分享

9月27日,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成立仪式暨2017-2018赛季CBA出征仪式在青岛举行。在成立仪式上,青岛国信集团与双星集团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国信集团通过下属国信文体公司持有双星篮球俱乐部90%股权,成立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俱乐部将披挂“青岛国信双星篮球队”出征新赛季比赛。

双星男篮“易主”成立全新俱乐部出征CBA新赛季

青岛国信集团与双星集团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成立全新俱乐部

据了解,此次国信集团接手篮球俱乐部后,国信体育馆管理权属将并入篮球俱乐部,开创“内容+场馆”的职业篮球俱乐部运营新模式。

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家新在成立仪式上表示,国信集团与双星集团的强强联手,使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成为了国内首家拥有自己的比赛场馆的俱乐部,这一合作给青岛篮球的发展带来了质的提升,为推动青岛市篮球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双星男篮“易主”成立全新俱乐部出征CBA新赛季

俱乐部总经理、主教练巩晓彬(左)从国信集团董事长王建辉(右)手中接过出征队旗

成立仪式后,青岛国信双星男篮借势出征,国信集团董事长王建辉亲自将出征队旗授给俱乐部总经理、主教练巩晓彬,并预祝球队能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

巩晓彬表示,新赛季CBA各队均加大了投入,联赛竞争将空前激烈。此次国信集团与双星集团强强联合,成立全新俱乐部,并及时对队伍进行调整,应对挑战。

“当前俱乐部面临的一项重大挑战就是队伍磨合问题。”巩晓彬说,“新赛季,青岛国信双星男篮要在延续永争第一、永不放弃、永不满足精神的同时,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据介绍,青岛国信双星男篮本赛季在保持教练组成员稳定的同时,对球队人才结构也进行了较大调整,在孟令源、孙鐿滔、杨庚霖等人离队后,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引进了许家晗、赵捷、高尚等国内球员。在外援方面,引进了前火箭队球星特伦斯·琼斯和老熟人乔纳森·吉布森,这些球员的加盟不仅提升了球队的实力,增强了球队的板凳厚度,还使得球队的年龄结构变得更加合理。

据悉,新赛季CBA联赛将于10月21日开战,青岛国信双星男篮首轮客场挑战天津队。10月24日,球队将回到主场国信体育馆迎战山西队。(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