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高水平应用型专业创业空间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8 09:24:13
分享

山东财经大学高水平应用型专业创业空间正式启动
山东财经大学授予济南云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创业示范单位牌匾

9月26日,山东财经大学高水平应用型专业创业空间启用仪式暨创新创业论坛开幕。百余位企业家、教育权威人士、行业大咖云集济南,共同探讨高等教育在互联网时代中所遇到的问题和成功的经验。

本次论坛的主题为高校高水平应用型专业创新创业 之路的探索,意在推动传统高校借助创新创业实现“互联网+”教育改革与可持续发展。论坛期间,与会嘉宾共同探讨了高等教育在互联网时代下的机遇和挑战,以及高水平应用型专业管理科学与工程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指引下对创新创业的贯彻和融合。

本次会议特邀嘉宾: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创新创业院长兼任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创新创业协作组秘书处副秘书长应一陆;山东大学教授邢建平;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IBD5业务部总经理刘奕均、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YBC创业导师、上海财经大学校友会理事、上海财经大学信息学院校友会会长竺敏明进行了主题演讲。

启动仪式上,山东财经大学为济南云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创业示范单位牌匾。山东财经大学教师,上海财经大学机器学习在读博士,山东高校高端就业名师—王华杰,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利用学科专业知识创办济南云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山东财经大学校、院级实训基地,创业园先进示范单位——库米云微,目前已服务客户百余家,以创新的“师生同修”教育模式在为山东财经大学提高了学生就业率的同时,也作为创业教育教师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学生和教师群体中有广泛影响。

会上,创始人王华杰不仅分享了自己在“师生同修”创新教育模式下的心得体会,还阐述了自己在触网道路上所遇到的困难以及突破困境的战略,同时,对于移动互联网所带来的新形势和新影响做了分析和展望,发言得到了行业的一致认可,也得到了众多企业家的好评。本次山东财经大学高水平应用型专业创业空间启动仪式暨创新创业论坛在山东财经大学召开,标志着山东财经大学高水平应用型专业的创新创业开始走向正轨。

本次会议由山东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由山东财经大学就业指导处(山东财经大学创业园)、库米(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济南云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

(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