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医保参保人注意!以后去这8家医院不用异地备案了

作者:高亚南 来源:齐鲁网
2017-09-15 08:47:09
分享

齐鲁网9月15日讯(记者高亚南)9月14日下午,记者从济南市社保局官网了解到,9月1日起,章丘区人民医院、章丘区中医医院、平阴县人民医院、平阴县中医院、济阳县人民医院、济阳县中医院、商河县人民医院、商河县中医医院纳入济南市职工医保联网结算范围,开通普通门诊、普通门诊统筹、门诊规定病种、住院结算功能。今后,市本级参保人在上述医院就医可直接持社保卡结算,无需做异地备案手续。

注意事项

对此前参保人登记的异地备案信息济南市社会保险事业局将于9月24日统一注销,自9月25起原备案参保人可持卡就医直接结算,其中门诊规定病种备案参保人仍在原备案定点医院持门规证和社保卡通过医保门规功能结算;普通门诊统筹就医的参保人视为新签约人员,可在以上8家医院中选择一家,应持社保卡先办理普通门诊统筹签约手续后就医(普通门诊统筹与门规病种定点医疗机构为同一级别的,应选择同一家),通过医保门诊统筹功能结算。请相关单位协助做好解释工作。

咨询电话:12333、职工门诊待遇处(68967273) 、职工住院待遇处(68967250)、个人账户管理处(68967222)、定点医疗机构管理处(68967298)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