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的山东”全媒体采访活动在山东济南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13 08:58:33
分享

“开放的山东”全媒体采访活动在山东济南启动

媒体团在济南圣泉集团采访

“开放的山东”全媒体采访活动在山东济南启动

活动启动仪式

9月11日,“新动能 新发展——‘开放的山东’全媒体采访活动”在山东济南启动。在接下来的5天里,采访团将赴济南、聊城、济宁、临沂、日照五个城市进行深入采访,全方位对外讲好山东故事。

“新动能 新发展——‘开放的山东’全媒体采访活动”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科学技术厅主办,中国山东网承办。为的是全方位对外宣传山东,讲好山东故事,传播山东声音,从而推动山东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

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世农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表示,近年来,山东积极参与国际竞争与合作,开放型经济质量不断提高,全省经济国际竞争力明显增强,初步形成了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对外开放新格局。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要把“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作为统领经济发展的重大工程, 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山东优势, 积极创建国家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全面推动由“山东制造”向“山东创造”和“山东智造”转变。

王世农指出,希望通过举办这次“新动能 新发展——‘开放的山东’全媒体采访活动”,联接中外、沟通世界,积极对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向世界生动展示山东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方面作出的努力。

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