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醉诗仙新酒下线

来源: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2017-09-09 15:09:51
分享

9月8日,在世界最大葡萄酒生产基地山东烟台张裕国际葡萄酒城葡萄酒生产中心举行醉诗仙2016年份新酒下线仪式。

张裕醉诗仙新酒下线
参加新酒下线仪式的嘉宾在高举醉诗仙酒合影-鞠传江摄影

据张裕公司副总经理孙健介绍,醉诗仙是张裕公司旗下面向大众消费者特别是年轻群体的新鲜易饮型葡萄酒。张裕公司计划用几年的时间将“醉诗仙”打造成年销量超过1000至2000万瓶以上的大单品葡萄酒。

此次下线的新酒包括醉诗仙赤霞珠干红、美乐干红、蛇龙珠干红、贵人香干白和桃红葡萄酒,以适应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张裕醉诗仙新酒下线
嘉宾参观醉诗仙葡萄酒生产线-鞠传江摄影

“醉诗仙”是张裕使用超过百年的老品牌,只是在2014年张裕将首款新鲜易饮型葡萄酒赋予这一品牌。经过两年的市场运行,这款酒受到海内外消费者的追捧。

“醉诗仙”的葡萄原料来自新疆天山北麓葡萄园,新疆天山产区砾石土壤、充足的光照和天山雪水的灌溉独特条件赋予了醉诗仙葡萄酒果香浓郁,口感清爽。

张裕醉诗仙新酒下线
张裕醉诗仙2016新酒下线-鞠传江摄影

2014年“醉诗仙”以综合分数排名第一的成绩获得了“110款中外百元葡萄酒盲品大师赛”的冠军。今年5月在第24届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赛(Concours Mondial de Bruxelles)中,在来自50个国家参赛的9080款葡萄酒中,张裕醉诗仙2016年份干白荣获银奖。

包括世界葡萄酒大师贾斯帕•莫里斯、约翰·萨尔维等多位大师都给予这款酒极高的评价。

张裕醉诗仙新酒下线
醉诗仙葡萄酒生产线-鞠传江摄影

目前,这款新酒已经进入海内外著名超市体系,并在多个国际豪华邮轮上销售。(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记者 鞠传江)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