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贫困生父母”大型公益活动在济南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08 14:29:19
分享

“关爱贫困生父母”大型公益活动在济南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

9月8日,“学子远行,爱在延续”——关爱贫困生父母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

本次活动以关爱、慈善为主题,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唤起社会各界对贫困家庭的关注,给予他们物质和精神上更多的关爱与呵护。

据了解,8月30日—9月30日,主办方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将发动省内各地市高校,组织100户贫困家庭,前往爱康集团在济南、青岛、烟台、潍坊等地爱康体检中心进行免费身体检查。

全国人大代表、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委程林表示,在贫困家庭里父母将全部心血投入在孩子身上,往往忽略了自己的身体健康。我们为贫困学子的父母提供免费健康体检,及时发现亚健康状态和潜在的疾病威胁,以便有针对性地进行调整和治疗,对避免因病致贫、因病返贫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孩子能考上大学已经很不容易了,我们就在农村干活,平时腰疼了也就让老伴给捶捶,没想到还有这么多爱心人士关心我们,这个活动真帮助到了我们。”受邀学生家长说。

(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