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山东德州老旧小区改造计划调整至89个

作者:郑乃春 来源:德州新闻网 
2017-09-08 08:52:00
分享

9月4日,记者从山东省德州市房管中心获悉,今年8月中旬,山东省已公布《2017年全省老旧住宅小区整治改造项目的通知》,经各市调整,共确定调整后的2017年老旧小区整治改造项目1908个,比今年3月份全省原计划增加8个。结合德州老旧小区改造申报情况,调整9个小区,调出6个,项目总数89个,建筑面积127.9万平方米,涉及人口16565户。

市房产管理中心物业办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调整的15个小区中,有的小区因列入棚户区改造计划,调整出老旧小区整治改造计划,比如德城区广川街道办事处福东小区;有的小区因为政府土地出让计划调整,比如德城区天衢街道办事处的五建公司宿舍,不再列入改造计划;有的是在工作人员入户调查,同意率不达标,原本列入2017年改造计划的三八中路市中花园外北楼、区保险公司宿舍、建行宿舍(湖滨北路33号)和东烟厂宿舍等四个小区,2017年不再改造,目前,已顺延调整至2018年改造计划。

与此同时,德州市老旧小区整治改造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在入户走访中,发现部分小区市民反映强烈,根据同意率的情况,工作人员也及时将这些小区纳入2017年老旧小区改造计划。分别是德城区的农机局宿舍、市供销社宿舍、化机宿舍、德州市中医院宿舍、公路技校宿舍、探矿厂宿舍等六个小区。

此外,夏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改造项目没变化,运河经济开发区在数量上增加3个。(德州晚报全媒体记者 郑乃春)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