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红人全球峰会在青岛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29 15:44:06
分享

8月25日至26日,由青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美空、时尚集团联合举办的时尚创意人才交流活动——时尚红人全球峰会在青岛举行。

据悉,本次峰会聚集了时尚、电商、直播、微博等各个相关领域最优质资源和人才,总体年收益超过100亿元,是历年来涵盖范围最广,商业价值最高的行业盛典。峰会上发布的《网红商业价值白皮书》,对网红电商、内容创业等现有产业内最具潜力的商业变现方式进行大量案例分析,是现有行业中最具权威和商业参考价值的行业观察报告之一。

青岛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表示,当前我国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互联网大国,以互联网为代表的现代信息技术正引发新一轮产业变革,新的生产方式、产业形态、商业模式和经济增长点正在加速形成。青岛市始终把“互联网+”战略摆在突出位置,积极推进新业态、新技术与自身时尚资源融合发展,着力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北方时尚之都”。

王作安表示,当前,青岛高新区加快推进互联网产业,聚焦垂直电商、应用类网站等领域,加快打造垂直互联网平台总部基地和物联网创新基地。

在峰会开幕式上,时尚人才离岸工作室项目、互联网时尚小镇项目落户青岛高新区。据介绍,青岛高新区旨在打造全国时尚产业集群,聚集全国时尚人才将个人工作室注册在青岛高新区,并配套相关服务,实现青岛时尚产业集群效应。(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