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创新发展看鲁企—集聚山东新动能”主题宣传活动在济南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15 08:51:47
分享

8月14日,2017年“创新发展看鲁企—集聚山东新动能”主题宣传活动在济南启动。

活动期间,国内80余名记者将用12天的时间奔赴山东省17市,对2017年山东省“厚道鲁商”品牌形象榜上榜企业进行采访,围绕打造诚信营商环境和新旧动能转换两个主题进行集中采访报道。9月上、中旬,各媒体将在集中采访的基础上,选定相关企业分别进行重点采访。

本次活动将深入挖掘山东省企业在新旧动能转换方面的方法途径、体制机制、面临的问题以及取得的新经验、新成果,为企业发展鼓劲加油,推出一批主题鲜明、内容充实、语言鲜活的时代作品,展现山东企业“创新发展”的独特魅力,营造山东省企业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的强大舆论声势,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创新发展看鲁企”主题宣传活动是山东省委宣传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出的一项重点宣传工作,是山东企业宣传的品牌。从2013年起,该活动每年设定不同的宣传报道重点,目的在于宣传山东企业创新发展的亮点成就、经验做法,为企业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