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被国际摄联授予“世界摄影基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11 07:17:00
分享

泰山被国际摄联授予“世界摄影基地”

8月10日国际摄影艺术联合会正式命名泰山为《国际摄影艺术联合会认定摄影基地》图为在泰山大观峰举行授牌交接仪式-鞠传江摄影

泰山被国际摄联授予“世界摄影基地”

国际摄影艺术联合会的摄影家们在泰山天街上参观拍摄-鞠传江摄影

泰山被国际摄联授予“世界摄影基地”

外国摄影家们在泰山上拍摄-鞠传江摄影

8月10日9时20分,在泰山之巅的大观峰,国际摄影艺术联合会向泰安市授牌,命名泰山为《国际摄影艺术联合会认定摄影基地》,泰山由此成为 “世界摄影基地”。

国际摄影艺术联合会与泰山管委会交换了战略合作协议,就今后双方的合作交流达成了共识。国际摄影联合会主席里卡尔多·布西、泰安市市长李希信等出席授牌和换约仪式。

来自美国、中国、加拿大、意大利、瑞士、西班牙、比利时、希腊、玻利维亚、荷兰、新西兰、韩国、印尼、巴基斯坦等42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名摄影家参加授牌仪式并参观拍摄泰山风光及风土人情,他们用光影瞬间记录泰山的神奇秀丽风光与人文之美。

1987年,泰山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遗产,这里是中外摄影家聚集向往之地,并留下了众多优秀作品。

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记者 鞠传江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