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日工程技术大会在青岛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09 17:15:24
分享

近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2017中日工程技术大会在青岛举行。

本届大会主题为“智能制造与创新服务”。大会宗旨为:立足于中日民间交流的沃土,放眼一带一路下的全球化新格局,聚焦智能制造和创新服务,搭建包括技术成果转化与协同创新、经济产业共同发展、工程高端人才国际化合作、新科普与创新创业环境融合等在内的东北亚交流合作平台,致力于繁荣中日双方及国际科技交流、促进产业技术创新合作、推进工程师国际化、打造共同发展新平台。

据悉,大会活动共包括大会报告、专题分论坛、专利运营与创孵平台展,企业访问与合作座谈等。其中,四个专题论坛的主题分别是:“智能装备与智能制造”、“国际人才交流与专利技术成果转化合作”、“创客教育与创新服务生态建设”、“智能制造创新实践:企业在行动”。

大会同期还举办了“第20届青岛国际机床展览会”和“青岛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