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济南市分行成立三农金融事业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03 10:02:11
分享

8月1日,邮储银行济南市分行服务三农座谈会暨三农金融事业部济南市分部成立大会在济南召开。

三农金融事业部济南市分部将采取“3+3中心”运营模式,即下设小额贷款中心(扶贫业务部)、农业产业化中心、审查审批中心等3个专业管理中心;在市分行中后台设立三农风险管理中心、三农计划财务管理中心、三农人力资源管理中心等3个支撑服务中心,并在相关县区设立事业部营业部,形成与总行、省分行事业部机构相对应,覆盖全市各级机构的专业化服务体系。

邮储银行济南市分行自成立以来,依托覆盖城乡的网络优势,努力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服务三农。全市190个金融网点中60%的网点分布在县域和乡镇。截至2017年6月末,邮储济南市分行累计发放小额贷款超70亿元,用于“三农”贷款的比例近70%,累计服务7万多名涉农个人客户。

今后,邮储银行济南市分行将以三农金融事业部统领全行“三农”金融业务,在网络建设、产品研发、等方面加大力度,进一步发挥资金、网络等方面的独特优势为广大农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等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开启其践行普惠金融、服务三农工作开启了崭新的篇章。

(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