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军区领导接见“八一勋章”获得者韦昌进

作者:李杨 来源:齐鲁网
2017-08-02 13:55:08
分享

齐鲁网济南8月2日讯(记者 李杨 通讯员 刘兴龙 冯夫涛朱会)8月2日上午,省军区司令员赵冀鲁,省军区政委尚振贵在省军区机关接见刚刚被授予“八一勋章”的枣庄军分区政委韦昌进。

山东省军区领导接见“八一勋章”获得者韦昌进

省军区领导对韦昌进同志荣获“八一勋章”表示衷心祝贺,并希望韦昌进能够不忘初心,珍惜荣誉、发扬荣誉,不断适应新形势,继承发扬好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不辜负各级组织的期望,保持扎实的工作作风和高昂的工作干劲,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韦昌进向省军区领导简要汇报了授勋仪式的基本情况和接受习主席接见的切身感受,对组织给予的荣誉和肯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将进一步严实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标准,坚决完成好省军区党委赋予的各项任务。

接见接束后,韦昌进与省军区机关部分官兵就如何看待荣誉、战斗精神培育等问题进行座谈。近期,省军区党委专门制定下发《关于向韦昌进同志学习的决定》,要求全区官兵以韦昌进同志为榜样,学典型、找差距、见行动,以实际行动为省军区建设发展争光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