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盐冒充食用盐销售 海阳男子改名换面终被抓

作者:嘉伟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8-02 14:12:55
分享

工业盐冒充食用盐销售 海阳男子改名换面终被抓

  嫌疑人(左二)落网

胶东在线8月2日讯(记者 嘉伟 通讯员 张元见)“携带假身份证、外出口罩遮面、暂住朋友不回家”为了不被抓,海阳一逃犯费尽心思。近日,海阳巡特警在经过前期大量线索摸排、侦查布控,最终在海阳路南城阳某超市门口将网上在逃人员柳某抓获。

2017年以来,柳某某伙同他人购买工业盐冒充食用盐在乳山市多地销售,从中获利。柳某得知同伙被公安抓获后立即“改头换面”躲了起来,乳山公安多次抓捕未果后于2017年6月6日将犯罪嫌疑人柳某(男、32岁,海阳市徐家店镇人)列为网上在逃人员进行通缉。

海阳巡特警四中队经过大量的线索摸排和布控侦查,确定了嫌疑人柳某近期在海阳方圆街道南城阳村十字路口经常活动,在“架网守候”中,巡特警队员发现一男年大热天竟然还戴口罩形迹可疑,其进入路口旁的超市后巡特警队员随即跟进侦查,口罩男的身高体型与网上在逃人员柳某很相符。于是巡特警队员在超市门口将其控制,摘下口罩后,嫌疑人仍旧不承认自己的真实身份,并拿出随身携带的别人身份证。

在巡特警队员出示“全国在逃人员信息登记表”,看到自己的头像最终承认就是被乳山公安局通缉的柳某。在民警讯问柳某如何躲藏逃避打击的过程时,犯罪嫌疑人柳某供述在得知一起的乳山同伴被抓,心里既害怕又不愿投案自首,有家也不敢回,3岁的儿子不能看望,整天住在朋友家、外出就戴口罩、随身携带别人的身份证就是应付公安检查,甚至去网吧上网也不敢用自己的身份证,整天过着担惊受怕的日子,期间也曾有过投案自首的想法,这次被抓心里也就踏实了。目前,犯罪嫌疑人柳某已移交乳山市公安局进一步处理。

在此海阳巡特警警告负案在逃的人员:只要被公安机关列入网上逃犯,无论你怎样“改头换面”,无论你如老鼠一样躲藏多久,其都会被全国联网通缉,且通缉的时效不受限制,直至被抓获归案。因此规劝哪些仍在躲藏的在逃人员,只有及早投案才有可能减轻处罚也是唯一的解决途径,也让家人亲朋少牵挂,一直漂泊躲藏毫无意义。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