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小学一年级新生本周五起报名

来源:齐鲁晚报 
2017-08-01 15:32:47
分享

7月31日,济宁高新区公布小学服务区及招生办法,8月4日至6日,符合服务区学校入学条件的到服务区学校报名。

8月4日至8月6日,符合服务区学校入学条件的儿童由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携带入学条件规定的各种证件原件、复印件及子女到服务区学校报名。户籍所在地在街道、社区且参与村(居)集体经济分配的家庭适龄儿童,在街道办事处辖区服务区学校就近入学。不参与村(居)集体经济分配的家庭适龄儿童入学按照“房户一致优先”原则,需户籍、房产、现居住地址一致,且房产为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所有。

具体来看,户口簿户主为儿童父母,其父母或儿童本人有自有房产(住宅类),户籍与房产登记地址一致且实际居住。适龄儿童应在房产地址所在服务区内学校入学,入学适龄儿童父母需提供身份证、全家户口簿、房产证明和适龄儿童的出生证明、儿童预防接种证等。

入学适龄儿童户口登记地址和其父母房产登记地址不一致的,如户口登记地址和房产登记地址在一个街道范围内,在实际居住自有房产地址所属学校入学,如户口登记地址和房产地址不同属一个街道,在户籍所属服务区内学校入学。

寄放户口适龄儿童(户口登记地址的户主不是该儿童父母或直系亲属),建议回其父母实际居住地入学。确需在高新区入学的,由高新区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安排。

相关链接:

入学片区已经划定,到哪上学一目了然

洸河街道办事处所辖学校

1.济宁学院附小科苑校区:琵琶山路以东,火炬路以西,洸河路以北,金宇路以南范围内(不含舜泰园小区)。

2.济宁学院附中高新区校区小学部:金宇路以北、琵琶山路以东、火炬路以西,外加光明小区、贵熙园、舜泰园小区和警韵之家小区内属于洸河街道办事处所属地段范围内。

3.济宁学院附小冠亚校区:火炬路以东、洸府河以西、金宇路以南、洸河路以北范围内。

4.济宁学院附中高新区校区东校区:火炬路以东、洸府河以西、金宇路以北范围内。

柳行街道办事处所辖学校

1.柳杨小学:洸府河以东,金宇路(327国道)以北,东外环以西区域范围。

2.崇文学校小学部:洸府河以东,金宇路(327国道)以南,东外环以西区域范围。

3.其他服务区适龄儿童就近到服务区小学就读。

黄屯、王因、接庄三个街道办事处所辖学校,及杨村煤矿中学、济东中学、济东小学按照原来惯例安排接收服务区学生就近入学。

分享

推荐